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公示公告

蠡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来源: 蠡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3 12:1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全县居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加强新时期人民防空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决定2013年7月7日在蠡县城区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一、试鸣时间:2013年7月7日10时至10时23分,历时23分钟。

  二、试鸣信号分为: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

  解除警报:连续长鸣3分钟。

  试鸣期间每种警报只鸣响一个周期,每个周期3分钟。三种警报间隔时间为1分钟。

  三、望广大居民相互转告,届时请保持平衡心态,遵守和维护好试鸣期间的生产、生活和学习秩序,确保防空警报试鸣工作的圆满顺利进行。

  2013年6月28日

关键词:蠡县,公告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