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重点项目

蠡县全面优化环境,树立服务品牌

来源: 蠡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3 12: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倡导“马上办”作风。在手续办理上,全面推行项目联合审批,压减审批事项,严格落实超时办理默认制,提速项目审批流程,确保不因手续问题影响项目进程;充分发挥行政服务中心功能,对确定进厅的所有单位,全部做到了人员到岗、权力进厅,真正实现“进一个门办好、在承诺日办结”;在项目建设上,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根据企业需要,及时召开专题调度会、现场办公会,打破常规办理,保证项目建设“一路绿灯”。

  二是提供“保姆式”服务。坚持“墙内的事企业办,墙外的事政府管”。对重大投资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专门班子,从项目洽谈、签约、建设到投产,实行全程跟踪负责;成立园区管理委员会,抽调专人对企业备案、注册、开工、环评等各项前期手续,无论是县内的、还是要跑市进厅的,全部实行领办代办。

  三是实行“宁静日”制度。制定出台了入园企业“宁静日”制度,每月1-25日期间,除经县政府批准的外,各执法部门原则上不得到企业进行检查、收费、罚款,使企业把所有精力放在生产上;严格实行“公安护航”,在园区内建立园区警务室,对破坏施工环境的违法行为,迅速出警,严厉打击,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关键词:蠡县,品牌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