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蠡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蠡县贺营村扎紧首道防线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3-18 18:11:36
分享: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蠡县贺营村党支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开展防控工作。在辛兴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带领党员群众迅速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

  村党支部积极作为、党员带头、群众参与,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模范党员岗。卡点值守人员始终坚持对行人劝导,对车辆登记,不漏一车一人,不惧风雪严寒,不畏疫情病魔;排查人员穿街走巷逐户登记,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共产党员彪彦军将80多岁的父亲托付给姐妹照顾,昼夜值守在村口;先进分子贺瑞青、贺广力等8人每天都在村里进行宣传排查,切实扎紧农村第一道防线。同时,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支部一班人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捐款捐物,为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