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蠡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蠡县组织青年干部到企业参观学习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14 09:03:00
分享:

  本报讯 近日,蠡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强素质、提能力、促成长”主题活动,全县60余名选调生、新进公务员走进5家高新技术企业参观学习,了解企业文化,交流学习心得。活动旨在培养青年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责任意识强、工作本领高的青年干部队伍。

  据了解,蠡县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为切实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出台了《蠡县年轻党政人才培养激励管理使用办法(试行)》,并结合群团组织优势,开展青年干部“强素质、提能力、促成长”系列活动:进工厂,体验劳动生活;进社区,彰显青干形象;进乡村,助力脱贫攻坚;寻找蠡县文化,开展七夕交友活动、爱老敬老活动、脱产培训等,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斗志,提升他们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本次活动自4月份开始,12月底结束。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