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重点项目

蠡县多措并举力促项目建设强势开局

来源: 蠡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3 12: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放大“富利模式”,积极推广富利集团打造“产业基地”的成功经验,充分挖掘县域优势产业资源,引进上下游相关产业,形成“基地式”组团发展,着力培树一批“顶天立地”的大项目集团。二是扩张“英利板块”,巩固深化与英利集团的战略合作,在现有铸锭、切片、组装生产太阳能板的基础上,大力发展能源综合利用开发,实现设备生产与能源利用的一体化发展。三是进军“长城系列”,以鑫泽汽车零部件为长城配套生产为依托,扩大与长城集团的合作,力争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战略发展,把蠡县鑫泽这颗“小齿轮”嵌进长城汽车这部“大机器”。四是拓展“医药领域”。以紫薇山制药、青岛大波生物医药项目落地为基础,积极培育发展医药产业,并逐步推动产业发展从药品生产向医药器械制造方向延伸,做大产业基础,提升产业实力。

关键词:蠡县,项目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