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蠡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蠡县消费嘉年华活动百万补贴让利于民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6-18 10:33:36
分享:

  本报讯(记者崔建民)6月13日,为响应蠡县县政府开展的“消费嘉年华”活动,蠡县信誉楼百货联合九阳健康厨电,举行“致敬最美生命守护者——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向广大消费者发放100万元专项惠民补贴,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复苏。

  据蠡县副县长许涛介绍,为应对新冠疫情对当地经济和消费市场带来的影响,让市场尽快“火起来”,蠡县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消费嘉年华”活动。活动采取商家让利促销”的方式,激发群众消费热情,加快市场复苏,促进消费回补,推动商贸服务行业全面复业复市。他表示,全县各行业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承担社会责任,为拉动蠡县经济全面复苏贡献力量。蠡县信誉楼总经理吴丽丽告诉记者,企业将秉持对社会负责的企业精神,为蠡县经济复苏作出更多的努力。

  启动仪式上,为表达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各界人士的崇高敬意,两家企业共同为该县援鄂医务人员王娜静和李梦兰分别奖励价值18000元的九阳产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