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本地要闻

县政府召开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 蠡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3 12: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副县长李建英主持召开我县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单位入户调查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分包单位主要领导要继续深入一线,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此项工作中去,要与农户开展面对面的思想工作,形成一种强大的开局场面,让广大农户切身感受到干这件事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看到县委、县政府的态度和决心,引导农户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的统一部署上来。各分包部门要切实认识到工作的紧迫性,对所包户制定具体计划,采取有效措施,与他们交心、谈心,把政策讲清楚、工作做细致,以真情感动他们;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坚决完成流转任务;要严格按照《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工期只能提前,不能落后;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使既定的政策不走形,不变样,切实维护好农场职工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阳光操作,确保我县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关键词:蠡县,农业示范园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