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蠡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蠡县气象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冰 2018-02-11 23:3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 刘亚光 摄

  长城网保定2月9日讯(齐冰)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党的关怀和新春问候及时送到贫困户心中,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更多帮扶。8日上午,蠡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到曲堤乡耿庄村6户农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中,该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提醒他们天气寒冷,多注意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共同努力,一起脱贫奔小康。

  贫困群众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气象局工作人员送来的礼物和问候。他们表示一定会鼓足干劲,靠自己的双手辛勤劳作,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关键词:蠡县,慰问,贫困户,气象局

责任编辑:王克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