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蠡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蠡县干部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东兴 石美康 李艮春 2018-02-11 23:3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通讯员 石美康 摄

激烈的比赛瞬间。通讯员 石美康 摄

获奖单位。通讯员 石美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6日讯(通讯员刘东兴 石美康 记者李艮春)近日,蠡县“馨阳杯”干部职工足球联赛落下帷幕,经过近一月比拼,该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蠡县总工会、教育局、妇联、团委主办,蠡县足球协会、馨阳足球俱乐部承办,2017年12月17日开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五人制足球竞赛的形式,设一、二、三等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角逐,最终,该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联赛不仅展示了蠡县干部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活跃机关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使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较好的身体素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日常工作。

关键词:蠡县,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王克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