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本地要闻

蠡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23 12:1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在河北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重要阶段,要全力激活民营资本,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飞跃,使民营企业数量、规模以上企业、上市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增长,质量效益迅速提高。要深刻认识推动民营经济新飞跃的特殊重要性。河北要保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的发展态势,必须激活民营经济这个主体。民营企业本身要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全力推进转型升级,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产业制度上实现质的飞跃。各级各部门要把推动民营企业新飞跃,做为经济发展的中心任务,切实将民营经济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加速培育一批规模大、实力强、叫得响的巨大企业,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支持民营企业更好地利用国内外的市场和项目、技术、产品、战略合作者等资源,在参与国内外的竞争中壮大实力。各地各部门要全力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难题,真正让民营企业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各级党委、政府要建立民营企业家培训制度,加强制度制约,加快信用体系建设,要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各类商会的作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张俊营,副县长王力军与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我县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一起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关键词:蠡县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