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本地要闻

百利达酒庄生态科技园项目落户蠡县

来源: 蠡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3 12: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我县举行百利达酒庄生态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

  百利达酒庄生态科技园项目总投资7.8亿元,主要建设百利达系列葡萄种植园、葡萄酒酿造工厂及百利达生技研发中心,生产百利达系列葡萄酒。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

  县委书记李自贤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李书记指出,蠡县历史悠久,民风淳厚,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具有亲商、爱商、重商的深厚氛围,是一片理想的投资热土。百利达集团是酿制红酒的国际知名企业,实力雄厚。此次将百利达酒庄生态科技园项目落户蠡县,必将为蠡县的产业结构调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为蠡县经济的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书记表示,我们将继续践行“我们的硬环境在保定市不一定最好,但我们的软环境在保定市一定最好”的口号,保证为项目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服务,保证让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李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全程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保证一路绿灯,决不允许在任何环节、任何手续上出现延误。

  仪式上,县长史来顺代表蠡县人民政府与百利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县人大主任董彦雷、政协主席绳兰柱、百利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黄特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李建英主持了签约仪式。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键词:蠡县,百利达酒庄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