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本地要闻

蠡县组织收听收看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23 12: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考试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规范管理,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2014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高考安全工作。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部门配合到位,队伍建设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条件保障到位,宣传服务到位,加强诚信教育和考试服务,全面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2014年平安高考目标的实现。

  副县长魏彦茹与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一起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关键词:蠡县,高考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