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本地要闻

雄县“七个一”工程进展迅速取得较好名次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1:0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保定市县城办获悉,在保定市对各县“七个一”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的检查评比中,我县河道景观、景观大道和总成绩等三项评比内容,均列13个C类县的第1名。

  我县“七个一”工程包括:雄州路北段(一条特色景观大道)、清河公园(一条河道景观)、温泉湖商贸中心(一个商贸综合体)、将台路北段(一个特色风貌街区)、政府绿地广场(一个城市广场)、雄县综合公园(一个高标准综合性公园),一批公共设施分别是集中供热工程、第三小学、县医院病房楼一期、龙湾镇污水处理厂、天奕商厦。目前七项工程已完成六项,完成进度居全市第一。下一步,县城办与相关部门将继续推进“七个一”工程建设:一是全力推进综合公园建设。制定倒排工期表,加快征地、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推进堤顶路、甬路、绿地建设。二是提升特色风貌街区品味。迅速推进将台路便道改造工程,下大力治理不规范牌匾、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三是做好大清河“水”的文章。做好中水入河与雨水截流工作,重点保证杨西楼大桥附近景观用水。四是加快谋划文化体育场馆建设。

 

关键词:雄县,工程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