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地方文化

雄县级领导班子进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6: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3月13日,我县组织县级领导班子进行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吴亚飞、县委副书记王育新、县政协主席任志强和其他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勇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县领导一边原汁原味地学习讲话,一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做好笔记。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县领导一起观看了电影《杨善洲》。

  

 

关键词:雄县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