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地方文化

我县组织县级领导班子进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6: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3月18日,我县组织县级领导班子进行集中学习。县领导韩晓杰、任志强、刘志刚、温占芳、万树军、孙勇奇、崔建军和其他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崔建军领学了谷文昌、塞北林场、吕振华先进典型事迹。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先进典型事迹的认识,激发了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先进典型崇高精神的感召下,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加快雄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最后,县领导一起观看了电影《居安思危》。

  

 

关键词:雄县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