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地方文化

雄县组织县级领导班子干部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5:2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县组织县级领导班子干部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3月7日,在家的县级领导班子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大家集中学习了《论党的群众路线》中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群众路线、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家认为,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最核心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始终把精力用在为人民服务上,永远与最广大群众在一起,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要增进群众感情,敬畏群众、敬畏岗位,向群众学习,不断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电教片《焦裕禄》。

  

 

关键词:雄县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