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重点项目

北京雄州商会举办2013年会暨2014年新春联谊会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6: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蛇狂舞乘兴去,骏马奔驰踏春来,1月12日,北京雄州商会举办2013年会暨2014年新春联谊会,会员与家乡的领导、朋友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回眸2013,北京雄州商会秉承“勤俭办商会、服务众老乡”的宗旨,努力为会员提供服务,为促进京雄两地经济和社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3月份与解放军301医院、武警总医院、北京阜外医院等知名医院建立固定的联系,为会员健康保驾护航;7月份出版《商海雄风》纪念画册、11月份开通商会网站,为商会展示风采搭台,为商会提高知名度添彩;10月份建立助学扶老基金,回报家乡;11月份成立商会会馆,为会员提供议事平台、休闲家园;12月份,与泰斗通小额贷款公司、鑫意泽融资担保公司和工商银行雄县支行协商,为会员企业提供信贷等方面的更大支持,全力解决会员企业融资慢、贷款难等问题,全力做好会员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展望2014,商会制定出台了健全组织、为会员服务的相关计划:成立党支部,健全组织机构,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在家乡县委政府的支持下成立一个实体,进一步强化商会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能力;为会员企业争取更多的授信,进一步为会员发展注入动力;在海南省三亚市成立办事处,进一步为会员交流度假提供方便;成立与政府、公检法、工商税务、科研院所的人脉平台,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

  “勤俭办商会、服务众老乡”的宗旨让北京雄州商会吸引着各界精英的加入,包括客居京华62年的中国人民艺术剧院原院长刘锦云、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德忠在内的18名老领导成为北京雄州商会的高级顾问,商会会长崔爱军、常务副会长赵景龙为他们颁发聘书。

  到场的顾问有:

  刘锦云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原院长

  刘德忠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

  程法光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

  高均启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武警后勤部原少将政委

  李炳炎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中纪委事务管理局原局长

  马树学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军事博物馆原少将政委

  张克勤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中建总公司原正局级领导

  张克俭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原国家计生委办公厅副主任兼机关事物管理中心主任

  李老铁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

  王书臣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北京西苑中医院原院长

  赵素芬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中央党校教授

  刘永洲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北京城建集团租赁公司原书记

  李小铁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保定市物价局原局长

  朱贺星北京雄州商会高级顾问保定市人大原秘书长

  闫月明北京雄州商会艺术顾问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齐喜庆北京雄州商会艺术顾问国家一级画师中国国际艺术家学会副秘书长

  北京市房山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焦启超,北京市房山区工商联主席孙志强为包括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北京天雅集团董事长程文水在内的五名名誉会长和新加入商会的13名副会长授牌。

  客居京华62年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原院长刘锦云致辞表达思乡之情。

  县政协主席任志强代表县四大班子表示,将继续支持商会的发展,因为北京雄州商会创办两年来,展现出了商会应有的风采、办出了鲜明的特色,有规矩成方圆,用章程和制度把会员们组织在了一起,成为一个大组织;会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提高,成为一个大学校;一人有困难,全体会员会做坚强的后盾,成为一个大家庭。希望商会能够发展的更好,把事业做大做强,回报家乡父老。北京市房山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焦启超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中提出,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我国社会主义特色经济社会的重要支撑,这为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燕赵大地自古人才辈出,北京和河北就是一家人,改革开放以后,河北人为北京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奉献,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打造京津冀经济圈,建设两型社会,北京和河北包括雄县人民,有了一个新的发展机会,两地应该不断的深化交流,深化合作,共同谱写北京、河北发展的新的篇章。

 

关键词:雄县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