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地方文化

关于在全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5:2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市、县委部署,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全面展开。为了凝聚民智,集中民意,认真谋划安排好此项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县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影响制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重点包括对推进全局性重大项目的意见建议,制约全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交通、土地、人才、政策环境、体制机制等瓶颈问题及破解这些瓶颈问题的意见建议。

  二是当前群众最期盼解决的问题。重点包括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特别是在就业、上学、医疗、住房、养老等方面遇到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以及群众在增收致富、引领发展、促进和谐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三是对干部作风方面反映最强烈的问题。重点包括行政不作为、吃拿卡要以及庸、懒、散、空、玩、奢等损害群众利益、影响党员干部队伍形象的问题,以及对这些问题的原因分析、解决办法等。

  四是当前基层工作中最集中的问题。重点包括基层在项目建设、统筹城乡、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维护稳定、卫生整治、基层党建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基层干部在新农村建设、促进农民增收、乡村治理、困难群众帮扶、困难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五是实际工作中最突出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包括一些与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和要求不相符,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不适应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与贯彻群众路线、谋求群众利益相脱节的工作部署、体制机制等,以及对这些不适应、不合规体制机制产生原因的具体分析和解决措施。

  六是关于贯彻执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金点子”。重点包括如何构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通过三种方式广泛参与、积极投身这项活动:

  一是书面送达。以信函形式,将意见建议投入综合办公楼二楼大厅设立的意见箱。

  二是发送邮件。电子信箱:qzlx5561701@126.com ,邮件题目请注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征集”。

  三是拨打电话。专线电话:5561015。

  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思想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好思路、好建议、好点子。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三依中文网www.3eeezw.com三依中文、取得实效。

  中共雄县县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13日

 

关键词:雄县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