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重点项目

雄县经济开发区—东区基本情况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6: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雄县经济开发区起步于2003年,共分为东、西两区,总规划面积14平方公里,现已建成5.5平方公里,共入驻骨干企业89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2家。2012年7月10日,我县开发区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并被省政府纳入升级经济开发区管理序列。雄县经济开发区(东区)位于县城东部,旅游路南北两侧。该区于2010年启动,规划占地11平方公里,现已建成3.51平方公里,入驻骨干企业20家。该区产业定位是以高分子材料加工制造业为主导,创新创业服务业为先导,轻型装备加工制造业和现代食品加工制造业为特色的生态型现代产业园区。目前,园区总规、控规、产业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并规划了8个功能区,分别为:综合服务功能区、创新创业功能区、高分子材料加工制造区、装备加工制造区、农副产品加工制造区、仓储物流区、居住房功能区和生态功能区。在基础设施方面,2条规划中的道路正在建设,日处理能力2.5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和110千伏变电站正在完善前期手续,拟于今年完工。

 

关键词:雄县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