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重点项目

国家能源局调研组到雄县调研地热开发利用工作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6: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下午,国家能源局调研组一行6人在总工程师杨昆带领下来到我县,就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能源局副局长徐文北、市发改委副主任尹旭龙、县政府代县长韩晓杰、党组成员马彦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了盛唐国际小区换热站和回灌井,并详细了解了我县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总体情况及全县地热采暖工作后,调研组一致认为,地热是一种高品质的清洁能源,雄县在地热开发及利用方面,具有理念新、技术优、成效实、前景好等特点,为产业发展和民生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新一轮的产业转型升级和能源结构调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调研组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力度,争取让这清洁能源为全县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雄县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