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本地要闻

雄县召开第二季度安全事故防范暨标准化创建、职业卫生评价检测工作动员会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1:0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政府副县长张占良组织召开全县第二季度安全事故防范暨标准化创建、职业卫生评价检测工作动员会。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社区办、园区办主要领导、主管副职和安监站长,标准化创建、职业卫生检测评价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安监局尚永安、杨广乐处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县职业卫生评价检测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认识程度,定期调度,及时通报,加强执法检查,强力推动两项工作的开展。尚处长、杨处长分别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职业卫生检测评价两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副县长张占良对全县第二季度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分析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高度重视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居安思危,提前研判,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突出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严防严控,提高预报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开展好暑汛期安全防范;要紧扣主题,务求实效,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落实规定动作,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关键词:雄县,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