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地方文化

雄县级领导到高阳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6: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按照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县委书记吴亚飞和在家的县级领导到高阳县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布里留法工艺学校始建于1917年8月,培养留法学生200余人,为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培养了一大批栋梁之才,在伟大的勤工俭学运动和新文化运作中占有重要的历史地位。

  吴亚飞等县领导在学校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他们认真参观了学校每一个展室,回顾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吴亚飞指出,现在我县的教育实践活动正处在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我们照好“理论思想、党章党纪、民心民意、先辈先进”四面镜子。今天,我们到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行灵魂深处的洗礼,就是“照镜子”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践行省委提出的设立县以上领导班子集体“警醒日”要求,重温历史、砥砺前行的重要一课。吴亚飞强调,要学习先辈们追求真理、探索真理的无比执着;学习他们坚定信仰、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救国救民、奋发图强的伟大抱负;学习他们不畏艰辛、勤奋刻苦的革命精神。吴亚飞要求,一定要把先辈们的可贵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辈,努力创造全县发展的新局面。

 

关键词:雄县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