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鑫丰国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鑫丰国际项目位于恒祥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处东行800米路北西邻在建的军分区,东临规划路永华北大街是集商业、办公、居住为一体的现在城市综合体,也是本片区今年内推出的唯一大型规模的商业综合体。再加之鑫丰国际傲居北部新城中高档名流社区,定居未来城市商务中心。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与超前的定位,势必成为保定地标性商业圈。

  鑫丰国际主要由家居广场及商务公寓组成,前面为10万平米专业高档市场。地上六层,地下两层,地下二层全部是停车位,地上有临停车位共有1000多个,让您的停车成为享受。负一层为5000-10000平米的综合购物超市,满足您日常工作生活所需。地上六层分布,全部是家居、建材、装饰方面的中高档品牌,后期入驻的品牌将达到1000多个,其中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多达95%以上。广场顶层10000平米的空中花园,尽可能为业主创造更多的绿色、生态办公条件。广场北侧为两栋商务公寓,本着人性化舒适环保的设计理念,均为纯阳光板式设计,总层次31层,分东、西两座,东座是辅以居住功能的BOSS商务公寓,拥有BOSS级配套标准,高档配套特权阶级更能彰显您的身份。西座以办公为主,户型正实用,自由分隔,灵活时尚,为品味阶层量身定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