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一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传递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1: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4日电(李艮春)3月4日,为迎接第51个学雷锋纪念日,保定河大社区联合河北大学“关老委”、河北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将在该社区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3月5日上午拉开序幕,期间,该社区将开展“专家义诊,医疗入户”、教授养生保健操、“美化家园”、入户集中拜访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也让雷锋精神扎根于居民心中。

关键词:学雷锋,保定,服务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