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英利再获“光伏组件出货量全球第一”桂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8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7日日电(曾浩然 李艮春)2月27日,保定英利集团透露,据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报告统计,该公司2013年组件出货量达到3.2吉瓦,同比增长40%,市场份额由2012年的7.4%升至2013年的10%左右,继2012年首次获得出货量全球第一之后,再次摘得“光伏组件出货量全球第一”桂冠。

  近年来,在欧美“双反”和光伏行业惨烈调整的背景下,英利集团不间断地创新技术,构建四大国家级创新平台,以技术的创新,实现成本的降低,并以技术创新为依托,向光伏下游进军,转战下游光伏电站,取得了转型升级的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2014年英利在巩固欧美传统市场的基础上,将重点开发中国、日本、北美等新兴市场,力争出货量继续保持大幅增长。国内市场开发过程中,英利将开发400兆瓦左右的光伏电站,增加销售利润,提高盈利能力。

关键词:保定,英利,全球第一,光伏组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