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第二轮巡视首个反馈公布 云南多个领域腐败多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1: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央第二轮巡视首个反馈公布

  云南工程建设、矿产开发等领域腐败多发

  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陆续进入情况反馈期。昨天,中纪委网站公布了第五巡视组在云南省的巡视结果,巡视发现,云南在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使用、教育、医疗、社会管理等领域腐败案件易发多发。巡视组还收到了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转中纪委、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处理。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3年10月30日至12月28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对云南省进行了巡视。第五巡视组组长徐光春介绍,巡视中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严峻。

  去年10月30日起,中央启动第二轮巡视,共分10个组,分别对山西、吉林、安徽、湖南、广东、云南、新华社、国土资源部、商务部、三峡集团开展巡视。

  云南巡视成果反馈是第二轮巡视工作的首个情况反馈。其余9个巡视组的巡视成果或将陆续反馈。邹乐

关键词:巡视,腐败,廉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