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海燕 2014-06-23 11:4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大保密工作力度,推动保密工作科学发展,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按照市公司相关要求,针对薄弱环节,积极部署保密工作。一是建章立制,及时传达和转发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指示、文件,建立和完善各项保密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二是各涉密部门、人员严格遵守保密管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保守在工作中所涉及的秘密;三是做好渉密文件和资料的批阅、上交,并按有关规定做好销毁工作;各涉密人员不得擅自记录、印制、拍摄在工作中涉及的秘密和重要信息;四是加强保密宣传和教育培训,做好涉密人员保密知识普及教育,确保保密工作严密、有序。(孙海燕)

关键词:徐水,电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