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恶劣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罗鹏 2014-06-19 16:5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夏季来临,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增多,复杂多变的恶劣天气给县里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造成一定影响。气温升高更是农业及居民用电的高峰期,会给供电设备造成大负荷运转。徐水供电公司遂启动了夏季电网安全应急预案:

  一是开展防汛演练,提高对突发性事故的快速反应、处理能力。二是加强高低压线路根基的保护工作,针对部分区域土质弱沙性状态,徐水供电公司组织了30余名电工对线路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存有安全隐患的根基进行了加固,确保根基安全可靠。三是对高低压线路实施周巡制度,分工定值到专人,并要求巡视人每天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四是加强设备的安全管理,对县里的高低压设备做到全面检查维护,以加强用电高峰期的负载力,确保迎峰度夏工作顺利完成。五是对工业大客户、农村养殖户等的用电线路进行整改消缺,并对用户进行安全用电的宣传。六是加强对线下树株的清理工作,确保供电安全。多项措施的逐步落实,有力夯实了供电的安全管理基础,为迎峰度夏期间安全优质供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罗鹏)

关键词:徐水,电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