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首届室内设计大赛落幕 台湾设计大师现场点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06-20 10:4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胡东亮获冠军后获颁奖杯和证书。孟捷摄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上台领奖。孟捷摄
决赛期间穿插的文艺表演。孟捷摄

  设计师胡东亮阐述分析自己的设计作品。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6月19日电(孟捷)6月19日下午,保定市首届室内设计大赛经决赛角逐后落幕,设计师胡东亮脱颖而出,摘得大赛桂冠,来自台湾的著名设计师潘功现场点评了作品。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保定广播电视台、保定市建筑协会和保定大地装饰艺术有限公司美居分公司联合举办,历时3个月,吸引上百名设计师参赛,经初赛、复赛、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10名设计师进入决赛。

  决赛期间,在5分钟PPT自我介绍、专家点评、专家提问4个环节中设计师展示了各自作品时尚的装修风格、环保元素及实用性特色。经评选,胡东亮荣获冠军,冷熠、王立江荣获第二名,徐海通、钟一凡、石文娟获铜奖。最佳组织奖、优秀装饰公司、最佳选手、十佳选手等奖项也纷纷出炉,

  专家评委、台湾著名设计大师潘功表示,大赛不仅为保定室内设计行业间的互动搭建了平台,也让设计师得到了一次锻炼的机会。希望设计师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未来设计出更前卫、合理、独特的作品。

  “很高兴能拿到冠军,这次比赛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与评委交流为我今后设计道路指明了方向,我会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创新。”摘的冠军的胡东亮说。

 

关键词:保定,室内设计,大赛,落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