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中考期间河北气温较为适宜 中北部地区多雷雨天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郭迎春 邢杰冉 2014-06-22 09:3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个节气夏至,也是我省中考的第一天。省气象局今天预测,中考期间,全省气温较为适宜,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但中北部地区多雷雨天气,建议相关地区考生带好雨具。

  未来三天,我省中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17℃-21℃,最高气温为24℃-31℃,其中石家庄市区最低气温为20℃-21℃,最高气温为27℃-30℃。预计21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廊坊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并伴有冰雹、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1日夜间到22日,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雨,并伴有冰雹、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阴。23日,全省阴间多云。

关键词:中考,天气,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