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丰富文体活动活跃文化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盟 2014-06-23 11:4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非常好,大家再来一遍啊!准备,齐步……走,一二一……”伴随着徐水公司篮球场上传来的洪亮号子声,运动会的脚步慢慢临近了……

  6月22日,保定公司第二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即将开幕。徐水公司职工发挥蓬勃向上的精神,踊跃报名铅球、三步跳远、百米赛跑等项目。同时,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条件下,该公司由运动员组成的30人方阵为亮相运动会入场式,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利用工余时间加强队列训练。

  据悉,该公司工会主席也多次关心、指导训练情况,并向运动员们表示慰问。(李盟)

关键词:徐水,电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