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雄县新闻网>>领导活动

雄县县委书记吴亚飞到学校慰问调研

来源: 雄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1: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县委书记吴亚飞到县第一小学和幼儿园慰问调研。

  吴亚飞来到学生中间,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少儿教育阶段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抓好适合年龄儿童成长教育,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在传授知识、培树品德的基础上,努力培养能够被社会接受、被社会信任和被社会尊重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要进一步优化美化校园环境,充分挖掘自身资源和潜能,灵活方法,争取政策支持,完善室内外及道路等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就学保障能力。要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加强校长和教师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要抓好食品卫生和校园安全,努力创造良好环境,为孩子们留下一个健康快乐成长的童年。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崔建军,政府副县长王洪超陪同。

 

关键词:雄县,吴亚飞,调研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