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五一游大石峪

来源: 自驾游论坛 作者: 2014-05-27 14:1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石峪地处唐县涞源县交界处,有很多高达三层楼的巨石,故得此名――大石峪。山中水质清澈,水量充沛,顺小溪而上,青龙峡水库点缀其间,此次出行一路可观双龙瀑,熊窝瀑布,龙潭瀑布,和憋死牛瀑布群,还有樊家寨(据说是当年樊梨花占山为王的地方)。一路听着溪水欢歌,忽而巨石拦路,忽而飞瀑映入眼帘,瀑布下的水潭清澈见底,夏季可以游泳,打水仗等等一系列水上活动。秋季路上有数不尽的野草莓、酸枣树、苹果及毛桃,再加上野鸡的鸣叫,飞鸟、松鼠的来回窜动,这一切真是纯天然的自然景色。

  1.行车路线大石峪距保定市区约120公里.行车路线可由保定市向西经满城县走保涞公路一直向西,途经3个收费站(只收单程),4个隧道,在第四个隧道出口约80米处,马路左侧有一明显标志,上书"大石峪",下小路行车5分钟既到.

  2.注意事项保涞公路多以盘山路居多,且有几处坡度较大,建议控制车速.途经几处水果批发市场,有轻微堵车可能,且此地货运大车较多,注意行车安全.

关键词:大石峪,保定旅游,自驾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