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中国游客热力难挡 巴西酒店搜索量激增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 2014-05-27 17:2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距离2014世界杯开幕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历经四年的翘首以盼,今夏,巴西无疑成为了全世界球迷瞩目的焦点。全球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好订网就亚太区各地对巴西酒店的搜索进行统计,发现相较去年同期,多个国家及地区呈现骤增的态势,中国更是荣登亚太区增幅排行的榜首,增幅高达逾12倍,中国游客的热情不容小觑。

  Hotels.com好订网统计了亚太区各地游客于2014年1月23日至4月22日间,对世界杯期间(2014年7月5日至7月20日)巴西酒店的搜索量,并与去年同期做出比较。结果显示多个亚太区国家及地区对巴西酒店的搜索量同比增长超过5倍。其中,香港凭借10倍的增长排名仅次于中国、位列第二,印度则以8.5倍的增幅紧随其后、跻身前三,而排名第四和第五的新加坡和台湾,增幅也均超过5倍。

关键词:游客,巴西,酒店,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