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安新:提升白洋淀景区软环境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04 08:4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新县白洋淀景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白洋淀旅游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大力加强景区软环境建设,努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据介绍,今年白洋淀景区将在强化培训的基础上,将举办白洋淀导游及讲解员全员参与的导游讲解大赛,通过大赛淘汰差的、批准合格的、奖励优秀的导游及讲解员,提升导游队伍的整体讲解水平。在去年实施的岗位服务标准化基础上,指导旅游景点改进、强化软硬件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争取在引导标识、厕所卫生、景点保洁、员工标准化服务等方面有大改观、大变化、大提升。继续推行动态管理办法,严格16分制管理模式,对坑宰游客的个体工商户,按照16分制的管理模式,严格落实终身禁入景区制。

  同时,安新白洋淀景区大力推进智慧景区建设。将整合旅行社、旅游景点、酒店、饭店资源,通过完善网络交易平台以及手机移动平台,实现景区食、住、行、游、购、娱网上一站式预订服务。完善景区WIFI全覆盖和语音导游等项目建设,使之更具人性化。

关键词:安新,旅游,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