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秦皇岛人游秦皇岛”智慧旅游无卡通上线运营

来源: 欣欣旅游网 作者: 2014-06-17 16: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人游秦皇岛”市民智慧旅游无卡通日前通过测试上线运营。

  该项目将老龙头、天下第一关、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野生动物园、秦皇求仙入海处、碧螺塔酒吧公园、北戴河海上游船、黄金海岸国际滑沙中心、孟姜女庙、角山长城十大著名景区,通过网络技术和现代支付手段相连接。持有该市身份证、房本以及在该市工作、学习、暂住的人员,都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支付,最后刷身份证进入这些景区,使旅游真正走向智能化,减少了购票、换票、排队时间,门票价格也有大幅度优惠。

关键词:秦皇岛,旅游,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