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天山海世界六一圆梦外来务工家庭儿童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05 09:1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天山海世界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小游客,他们是来自石家庄大马小学30个外来务工家庭的儿童,这是1067小木屋爱心圆梦计划第24站。当日,工作人员倾听孩子们的梦想,并举办了捐赠仪式。作为天山海世界爱心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海世界免费让孩子们戏水游乐,提前同他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天山海世界是河北最大的室内恒温水上游乐中心,以“水”为主体,处处体现了水的存在,万余平方米的戏水大厅,分儿童戏水区、成人戏水区、按摩区、造浪区及漂流河。飞流直下的瀑布、恍如童话的海盗船、水上秋千与水上浮萍以及长长的漂流等等,给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带了无穷的欢乐。“我是第一次亲密的与水接触,戏水的感觉太开心了,特别喜欢从高高的滑梯上滑下来的感觉!”一位小朋友向记者表示。

  

 

关键词:天山海世界,六一,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