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港澳游强制购物旅行社没资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旅行社没资质执法部门介入

  保险公司组织保户旅游,不料遭遇强制购物的事情,在发现上当之后,游客多次找到保险公司,但始终是无果而返,而游客也对自己在这次旅行中所购物品的花销做了一个粗略的统计。

  “这是我们不完全统计,一共是34万。”

  参加了这次港澳游的游客向记者展示了他们的购物统计,最多的一个游客花了十几万,少的也有近千元,游客们决定到青岛旅游监察大队对自己的遭遇进行投诉。

  青岛市旅游监察大队的李明亮科长表示,五星国际旅行在青岛没有这个资质,没有经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准。

  带游客们游玩的旅行社既然没有资质,那接下来该怎样维权呢?

  一,组织者相关协调解决;二,主管部门投诉;三,司法诉讼。

  李科长说,目前,他们正在跟保监局进行沟通,展开调查,来维护游客们的合法权益。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

关键词:旅行社,港澳游,保定旅游,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