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国人有望2014年内“三日免签”游哈国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 2014-05-27 17:2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记者从环塔拉力赛记者见面会上了解到,新疆塔城市正在争取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旅游“三日免签”政策的落实,今年有望开通。届时,国民可经由巴克图口岸,“三日免签”游哈国。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中哈双方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实现合作与共赢,中哈于2013年11月18日签定中哈边民互市“三日免签”合作,实现了哈国公民来中旅游的“三日免签”便捷优惠政策,为塔城市旅游业和商贸出口等方面带来较大收益。此次争取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旅游“三日免签”,对塔城市实现外向型经济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关键词:免签,境外,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