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冬游易县良岗白龙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8 16: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月十一,驱车游览了易县良岗白龙涧。
路书:由于最近下过雪,直接走的高速,西陵下道,奔良岗,途径北口子村,到达目的地川角,全程大概两个半小时。

  路上积雪很少,不影响行车。经过图中所示的小桥到达川角村,很明显的一块空地可以停车。不过停在此处时间不长,就会有一位老先生来收停车费。
经村里的小朋友提醒,把车继续往里开了大约300米,找了个地方停下。

 
沿路上山,我们边走边玩,边打听,用时约2小时,不过,由于天色不早,下山只用了一个小时,只是自己走的都冒汗了。临近瀑布时,我们还是一直沿着路走,结果只能远观这个冰瀑,不能到脚下去。特提醒第一次去的朋友,首先是要早点出发,据当地村民讲,从停车场到目的地有10里远,实际走下来觉得远远不止10里。另外,快到目的地的时候,如果左转沿路上去是一个村庄,此时不应该顺着路去那个村庄,而是顺着河床向上走,才能到达瀑布的脚下。上山的路不怎么滑,只是当天雪有些融化,鞋子都湿透了。
 
 
 

关键词:易县,保定旅游,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莲池论坛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