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盛世华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盛世华庭,位尊顺平城区中心主干道——顺兴路与平安街交口县政府西行200米路北,城市繁华中心宜居板块,以19栋欧式风格经典建筑,13万平米超大规模欧陆风情景观社区,多层电梯生活,联排叠拼别墅,演绎“首席公馆名宅”的尚品生活,打造顺平尊荣居住样板社区,全面升级顺平人居品质。
盛世华庭以其适度超前的建筑规划,具有诗意的园林景观设计,甄选数款市场经典户型,卓越的社区配套,成为顺平乃至保定的居住典范;于成熟的县城中心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提高生活质量,率先拥享都市生活的顺平人民实现栖居梦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