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东湖雅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湖雅居位于保定市东二环和五四路交汇处以东两百米,紧邻保定市东湖开发区。建筑立面采用白色、蓝色、酒红色经典搭配,简约中透出时尚,优雅中尽显独立,展现出年轻人特有的个性,独立而不孤僻,简约而不简单。东湖是保定市“两环四廊、五湖十园”的首期建设项目,是保定市政府的重点工程之一,规划用地62.3公顷,包括水域、公园绿地、广场、配套服务建筑等。东湖景观区分为“两带”、“四板块”和“八景点”。随着东湖建设项目的稳步推进及京石高铁的落成,保定东部必将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版块之一。户型分为为42-71平米一居室户型、87平米两居、124平米三居室户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