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京南一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南一品目前均价6300元/平米,目前10、23、25号楼在售。购房支持贷款和全款。贷款50%优惠1%,全款享受97折优惠。现项目施工已经全部封顶。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京南一品位于北市区复兴中路999,任庄路以东、隆兴路以南,该项目由国资委直属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4.7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46万平米,共计划开发44栋高层。江南园林是京南一品的最大特色,处处体现江南园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生活品位。同时,江南园林与坡地景观相互结合,一步一景,创造出丰富和多层次的景观体系,将社区打造成令人羡煞的恬静园区。

  推荐理由:五四路小学,河北小学三中分校,美中,第四职中等,小区内12班幼儿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