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博鑫青年城三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层花园洋房,个性的建筑,情趣的空间,使居住更加舒适,底层的住宅拥有私家的花园,艳阳高照的小庭院,慵懒的氛围让人沉溺,妩媚妖娆,风情无限。奢华的露台花园,视野开阔尽享美景。花园洋房诗意栖居的感受,皇家园林宅邸,大尺度园林的规划,贵胄领地,彰显王者楼盘的尊贵,是上流社会的专属。户型空间宽阔舒适,人性化设计保护主人私密性,在户型的功能设计上考虑的更加周到,分区细化,采用跃层的设计手法,形成丰富的平、部、面的组合设计,不仅包含了室内应有的保姆房或工人房等,还在主卧室区域设计了步入式的衣帽间以及和浴室相连的独立式化妆间。高性价比,市量少,居要位,自然原声态,成熟化社区。现房,买着踏实,住的舒心。即买即住,省心省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