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澜誉宝10.18特价抢车日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21 17:2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保定东澜誉宝展厅人声鼎沸,众多新老客户齐聚一堂,以“轩宇25周年东澜誉宝10.18特价抢车日”为主题的活动,在激昂的乐声中,绚烂开场。此次活动不仅为BMW车主献上一场难得的价格盛宴,同时更是让他们体验到了BMW品牌的魅力。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BMW的厚爱,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到场客户除订车得到罕见的优惠之外,还特意准备了BMW3系LI超长轴距大挑战,充分体验2920mm长轴,带来的无限乐趣的有奖游戏,让客户们在得到优惠的同时,体会到东澜誉宝的一片心意。

  当天试驾场位于东澜誉宝展厅外超大停车场,此次试驾使BMW车友零距离体验、享受BMW车型的特点及卓越性能。根据宝马3系操控性能突出,操控感强,方向精准,底盘扎实,路感清晰,刹车灵敏的特点,设置了蛇形绕桩、蝴蝶桩等多个充分体现高科技配置特点的试乘试驾项目,众多到场嘉宾通过试乘试驾体验了BMW车辆的优良操控性能,充分领略的来自宝马的激情与动感。

  下午17点,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在客户脸上我们看到了签下订单时的喜悦。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赞誉不断,好评如潮,客户们同时体验到来自东澜誉宝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美味可口的特色餐点、贴心的活动礼品,都体现了宝马细微处尊显品牌内涵。很多客户表示,选车、买车就要BMW,购车、修车就去东澜誉宝。

关键词:东澜誉宝,特价,抢车,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