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频道

奥迪A9曝光—男人们心中的“梦中情人”

来源: pcauto 作者: 2014-05-20 09:4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A9的最新效果图,这款新车有可能是奥迪品牌全新的轿跑旗舰车型,未来会取代现款A8的地位。另悉,这款车最早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其售价或将高达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在95万左右)。

 

  这款奥迪A9概念车设计作品是西班牙设计师Daniel Garcia的设计成果,一款将定位在A8之上并将取代A8成为奥迪旗舰车型的轿车Coupe。可以说,这款奥迪A9概念车预展了奥迪未来四门Coupe的设计,将会成为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

  这款非常新颖奇特且富有想象力的设计作品采用的是整块式的挡风玻璃和玻璃车顶,将由一种尚未发明的纳米技术材料制成。这一纳米技术材料将能够在受到损坏之后自我修复,而且能够根据需求改变颜色和色调。

  在动力装置方面,为这款A9概念车提供动力的是一个混合动力传动系:即一台传统的发动机与四台电动机(每个车轮上安装有一台电动机)。

  奥迪A9型轿车设计是一款豪华型的运动概念车,挡风玻璃和车顶部是由纳米材料制成,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调节不同部位的不同透明度,它使用的材料还具有自动修复功能。

  之所以整个车身都是没有任何装饰的原因是用来电子绘图,所以不再需要车身喷漆,想要什么颜色或者图像只需按下按钮就可以了。从绿色环保的角度来讲,这个车还是使用油电混合动力的。

关键词:奥迪,汽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