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剖析BMW3系 驾驭掌控 优势尽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14 16:5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购买人群,爱车懂车的年轻朋友也越来越多。许多消费者在挑选自己的座驾时开始越来越注重车辆的驾驶感受,同时日常实用性的需求也是必须考虑的。既具有驾驶乐趣又可以兼顾家用的中型车,它就是BMW3系.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BMW3系Li的车头明显更加扁平。发动机盖清晰的线条刻画出更富肌肉感的运动特征,进气格栅与车头灯相连的拐角则增加了双肾型的立体感。车尾独特的水平线条与宝马特有的L型尾灯强调了车身的宽度。尾灯造型则越来越向5系靠拢,刚劲有力的线条与车身腰线融为一体。

  新BMW3系另一个亮点是个性化。宝马设计套装概念首次引入到全新BMW 3系。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包括豪华、运动和风尚套装分别适用于相应车型,使原本丰富的车型组合更加个性化。在配置方面新3系也是非常丰富,全景摄像机、舒适进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高配车型上的配备满足了更高端的消费者需求。

  BMW3系Li的内饰设计保持了进口版本呢原汁原味的设计。相比老款,除了出色的品质,设计方面也更趋年轻化。比如配备i-Drive导航屏幕从原来类似仪表的设计变成了薄薄的“平板电脑”。看不见的地方,前排座舱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约7度,如果向右转弯同时还要换挡,左手依然能够提供对方向盘有力的控制。

  动力方面,新BMW3系采用了全系增压动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其中入门级320L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328Li车型搭载的同样是2.0T的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顶配的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

  总而言之,BMW 3系车型,主要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除了体现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其强劲顺畅的动力也将为向往激情活力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不错选择。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

  保定东澜誉宝公众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关注!

  东三环宝马店——保定东澜誉宝

  经销商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06489891

  商家名称: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2-5048888

  售后电话:0312-6275999

  店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复兴东路1989号(复兴东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1000米路北)

关键词:BMW,东澜誉宝,长城网,优势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