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频道

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2.13万元 有现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6: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轩宇和跃雪佛兰4S店内科鲁兹最高优惠2.13万元,现车销售,欢迎到店内咨询试驾。

  雪佛兰所一直倡导的热爱、年轻活力、乐于表现等品牌精神,无疑是对好声音音乐季活动最好的注解。而在市场营销动作之外,上述品牌精神也在其车型产品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以科鲁兹掀背车为例,在“为年轻而设计”的理念之上,雪佛兰设计团队以“更年轻、更个性、更佳性能导向”的产品定位对科鲁兹掀背车进行设计开发。自诞生之际,科鲁兹掀背车就代表了新生代追求时尚、拒绝平庸的全新生活理念,这种理念,与其品牌精神可谓是一脉相承、相辅相成。

  在外观设计上,科鲁兹掀背车采用欧式跨界掀背设计,打破常规三厢车的沉稳气质,又比传统两厢车更具动感活力。干净利落的肩线让车身比例紧凑协调;上扬的腰线、尾部双尾翼、双扰流,结合一道40度夹角的黄金弧线,在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更令整车具有跑车般的设计美感,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经销商名称:保定轩宇和跃雪佛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
责任编辑:  刘世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