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频道

起亚福瑞迪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6: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庞大广龙起亚4S店的福瑞迪手标最高优惠1.6万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望有意向的车友前来试驾、咨询。

  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Forte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编辑点评:三筒式红色自发光仪表盘和三幅式方向盘,显得个性鲜明而又时尚。以往的韩系车内饰做工和用材都略显粗糙,但福瑞迪的全黑内饰内敛而不张扬,总能给人一种高级而又运动的感觉。

  经销商名称:保定广龙东风悦达起亚4S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刘世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