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BMW X4再次走在细分市场前列

来源: 作者: 2014-10-09 16:3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BMWX4的上市让那些时尚个性人士们又多了一个新选择,非传统意义的车身造型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总体看上去还是跑味很浓。创新BMWX4作为宝马X家族的最新成员,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拥有经典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大实用性、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凭借宝马独特的驾驶乐趣、顶级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以及优雅动感的设计,使宝马X家族产品不仅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从外观上看,BMWX4更像是缩小版的“X6”,前脸的进气格栅高度相似,前脸部分,X4拥有前大灯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接的设计,漂亮的灯眉显得异常漂亮,而方形的天使眼大灯也使得其更加贴合现有的造型风格。BMWX4的车身长度为4671mm,车身宽度为1881mm,高度为1624mm。

  内饰功能各项跟宝马其它车型无异,只要你开过BMW,开X4几乎不用适应。动力一直是宝马最注重的环节,X4共有3种动力调校,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和3.0T,全系匹配带滑行功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而BMWX4方向盘的用料和设计想必大家在前面已经了解了,这里还想再夸奖一下,不愧为M Sport版车型,手感非常出色,长时间驾驶后你恐怕难以适应其他车型那纤细的方向盘。方向盘的快捷键设计是宝马车型一贯的样式,左侧为定速巡航,右侧是音响控制和蓝牙电话,按键和滚轮的搭配可以快速选择自己喜欢的音频,大大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在这个推崇个性的汽车时代,当年横空出世的BMWX6确实也惊艳了不少人,此次BMWX4又一次复制了先人的道路。而相持币观望着更为务实的BMWX3、BMWX5消费者,BMWX4绝对可以吸引到那些追求个性的人群。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 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

  保定东澜誉宝公众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关注!

  东三环宝马店——保定东澜誉宝

  经销商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06489891

  商家名称: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2-5048888

  售后电话:0312-6275999

  店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复兴东路1989号(复兴东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1000米路北)

关键词:东澜誉宝,长城网,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